关于申报2016年度国家档案局优秀科技成果奖励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钱杰生发布时间:2016-06-12浏览次数:741

关于申报2016年度国家档案局优秀科技成果奖励项目的通知

苏档办〔2016〕30号

 

各市档案局,各有关单位:

    2016年度国家档案局优秀科技成果奖励项目现在开始接受申报。请需要申报科技成果奖励项目的单位按下列要求申报:

    一、各申报单位按照《国家档案局优秀科技成果奖励办法》(档发〔2001〕2号)规定的推荐条件和要求进行申报。申报单位请登录“档案优秀科技成果管理系统”(网址http://218.60.144.177/guo/inx.asp),项目完成单位凭序列号VC3W9IIntFh5(注意区分大小写),自行注册用户名和密码后登录,登录后按要求输入项目内容。“档案优秀科技成果管理系统”登录期限为2016年6月6日9∶00起至20日17∶00止。

    二、各申报单位经省档案局审核同意后,在系统内打印《国家档案局优秀科技成果奖励推荐书》,加盖公章与附件一并装订成册(一式五份,材料封面用白色铜版纸,其中一份为原件,封面注明“原件”字样)。

    三、各申报单位须填写《申报国家档案局优秀科技成果奖简表》(见附件,简表所有内容不超过两页,双面打印,不盖单位公章)一式一份。

    四、各申报单位应于2016年6月20日前将本通知二、三部份要求的材料连同电子版一并寄送省档案局科技处。

    材料报送地址:南京市青岛路1号

    邮    编:210008

    联 系 人:吴  晓  许建智

    联系电话:83591833

    E-mail:kjc_da@163.com

  

附件:申报国家档案局优秀科技成果奖简表 .doc

 

 

 

 

江苏省档案局办公室

2016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