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档案工作通过江苏省档案局“五星级”管理规范测评

发布者:钱杰生发布时间:2015-10-23浏览次数:1276

    2015年10月19日,在江苏省档案局副局长欧阳旭明的带领下,由省档案局和教育厅联合组成的五星级档案工作测评组对东南大学创建省五星级档案工作进行了验收测评。东南大学副校长郑家茂、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学校部分兼职档案员参加了验收测评会。

    会议由江苏省档案局社会事业处处长钱俊千主持,郑家茂副校长首先致辞,档案馆馆长钱杰生做了“东南大学申报江苏省五星级档案管理工作报告”。之后,专家组通过听取情况汇报、观看宣传片、实地查看校史馆、吴健雄纪念馆及档案馆馆舍、抽查档案案卷、查看档案信息化管理方式等形式,对学校的档案工作进行了认真测评。

    在结果反馈会上,省档案局社会事业处处长钱俊千宣读了测评结果:东南大学档案工作以高分通过江苏省五星级档案管理工作规范测评验收。欧阳旭明副局长在讲话中对东南大学校领导多年来对档案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东南大学档案馆自1986年建馆以来,对江苏省高校档案工作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从首任领导到现任领导一直是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的领导成员,对带动江苏地方高校的档案工作起到了良好的引领作用,希望东大档案馆能巩固成果,继续进步。郑家茂副校长在讲话中,对省档案局、教育厅一直以来对学校档案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听取专家的建议,加大档案基础设施投入,继续努力,使得档案工作能够更好地为学校服务,为地方服务,为社会服务。(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