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党委书记郭广银视察指导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

发布者:钱杰生发布时间:2015-09-10浏览次数:742

 

9月8日上午,东南大学党委书记郭广银在党委组织部部长孟新、副部长邢纪红的陪同下到九龙湖校区档案馆视察指导学校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并看望慰问了相关工作人员。

在工作现场,邢纪红副部长向郭广银书记汇报了学校开展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的工作制度、工作方法、人员构成和进度安排等。郭广银书记对参加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她指出,党要管党首先要管好干部,从严治党关键是从严治吏,做好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是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吏要求的迫切需要,是选好、用好干部的可靠保证,是进一步规范干部选任的重要基础。她希望大家继续严谨、细致地开展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确保干部人事档案真实、准确、完整、规范,维护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严肃性和公信力,充分发挥干部人事档案在干部工作中的重要基础作用。

据悉,根据全国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会议精神及上级文件要求,东南大学成立了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相关工作,组织部、人事处、纪委、监察处、档案馆等部门按照各自职能密切配合,认真开展了全校处级领导干部档案审核工作。目前,学校已多次组织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例会,通过业务学习、专项研讨、个案示范等形式,推进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稳步、有序开展。(丛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