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服务承诺书(讨论)

发布者:钱杰生发布时间:2014-11-25浏览次数:1550

档案馆服务承诺书(讨论)

根据校机关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能的要求,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做出以下公开承诺。

一、严格遵守国家《档案法》规定,全心全意为社会和学校师生员工服务,做到牢记宗旨,讲究原则,按章办事,依法查档。

二、强化服务意识,提供方便快捷的查档服务。文明服务、礼貌待人,对前来查档的人员要保证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做到服务态度热情周到,服务用语规范文明,解答咨询细致耐心;

三、实行来电、来信、来访首问负责制度。对属于职责范围的事情要及时解决,不推诿、不扯皮;对不属于职责范围的事情要明确指导,积极协助办理。不使用“不知道”、“不清楚”、“不归我管”等语言或以简单生硬的态度对待服务对象;

四、实行主辅岗工作制度。根据档案馆工作职能确定各岗位工作职责,每个岗位确定一名主岗责任人和一名辅岗责任人。主辅岗责任人互相协助对方做好工作,重要事项要登记备案。

五、建立承诺工作检查制度。对好经验好做法及时总结推广,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对践诺情况不好的人员及时提出批评教育,限期整改。

举报电话:025-83793677;电子邮件:qq640@126.com

 

东南大学档案馆

2014.7.11

 

东南大学档案馆服务承诺

不让应该办的事在我这里延误;

不让服务对象在我这里遇冷落;

不让一丝差错在我的手中产生;

不让学校形象在我的岗位受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