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档案馆党支部黄进、张慧慧获得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发布者:张魁发布时间:2014-06-26浏览次数:1060



      6月19日下午,东南大学机关党委在四牌楼校区群贤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党日活动。档案馆支部书记张魁、受机关党委表彰的优秀党员黄进、张慧慧和过整年政治生日的党员郑姚铭(60年党龄)、代贤安和刘联盟(40年党龄)和杨东(10年党龄)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机关党委委员、保卫处处长任祖平主持。

     活动中,校机关新党员在机关党委委员舒晓梅的领誓下,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校机关党委委员、老干部处处长许映秋同志宣读了校机关党委的表彰决定,校机关党委书记吴娟为4个先进党支部颁发了奖牌,机关党委委员为36位优秀共产党员和7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校机关党委还为入党整60年、50年、40年、30年、20年、10年的82名党员过了政治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