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杨东发布时间:2013-12-26浏览次数:737

20131223日,档案馆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档案馆共有正式党员(含退休)32人,除去长期生活在国外和生病请假的, 2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委员苏卫平主持,支部书记肖太桃代表支委会做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从本支部的党员队伍状况、档案馆的人才队伍状况、党支部的组织工作和政治作用、档案馆的新老交替与业务建设等方面,做了认真总结,得到了与会同志的一致赞同。

会议采用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支委会由李宇青、纪晓群、张魁、杨东、钱杰生五人组成。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研究确定初步工作分工并报上级党委批准。张魁任支部书记,李宇青任组织委员,钱杰生任宣传委员,纪晓群任统战、纪检委员,杨东任治保、青年委员。

新当选支部书记张魁代表支委会表示,将在上一届支委会工作的基础上,继承和发扬好的做法,吸收和借鉴好的经验,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调动每一位党员的积极性,在完成档案馆各项工作过程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林萍华副校长作为本支部的普通党员参加了本次支部大会并应主持人的要求做了发言。他高度评价这次支部大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程序严谨、报告总结很全面也很深入。他希望档案馆继续发挥党政密切配合的好传统,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等各个方面,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