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档案与技术室工作职责

发布者:杨东发布时间:2013-12-12浏览次数:1684

主任:柳萍   025-83793803-807   工作人员:杨东、江媛媛   025-83793803-808

 

工作职责: 

 
1.         负责档案馆、吴健雄纪念馆、校史馆,计算机等现代办公设备正常运转、网络畅通的维护保障。
2.         全馆档案数字化信息的备份与整合,确保数据安全。
3.         全馆档案信息的网上发布,档案馆网页的规划与维护。
4.         为全馆加快数字化档案信息资源建设和开发利用提供技术支持。
5.         负责数字化校园二期建设中的档案管理系统平台的建设。
6.         负责照片、录音、录像与名人档案的收集、整理、利用、编研和鉴定等工作。
7.         负责实物档案的收集、整理、拍照、利用工作。
8.         负责全校毕业研究生电子版学位论文的网上审核、归档工作。
9.         配合研究生院做好江苏省评估院研究生学位论文抽评工作。
10.       档案馆、吴健雄纪念馆、校史馆重要人物来访的拍照工作。
11.       协助其他科室研发、维护档案管理软件。
12.       协助领导做好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