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档案局开展向朱志伟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者:钱杰生发布时间:2013-10-15浏览次数:690

 9月29日,省档案局党组下发通知,开展向近几年来全国档案系统涌现出的一大批为民务实清廉的优秀档案工作者的杰出代表、全国档案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典型朱志伟同志学习活动。

省档案局党组积极响应国家档案局关于在全国档案系统开展向朱志伟同志学习的号召,决定在全局各部门及直属单位开展向朱志伟同志学习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和全面领会国家档案局决定的精神,深入学习朱志伟同志关注民生、服务百姓的公仆意识;勤奋工作、埋头苦干的务实作风;勇挑重担、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清廉本色,深化该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的内容,推动以加强思想作风建设为核心内容的年度主题活动的持续深入进行。

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把朱志伟同志作为一面“镜子”,认真对照朱志伟同志的先进事迹,全面查找和深刻剖析思想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明确努力方向,采取有效措施,认真落实整改,切实转变作风,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确保全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进一步增强公仆意识、责任意识、进取意识、拼搏意识和奉献意识,更加自觉地履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神圣职责,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立足岗位作贡献,为加快实现“全国领先、全面领先”目标要求,率先基本实现档案工作现代化,谱写美丽中国的江苏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