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关于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的说明

发布者:钱杰生发布时间:2013-09-24浏览次数:2429

经过各院系学生线辅导员和档案馆全体人员的努力,本学期2013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告一段落,7月9日共转递学生档案3201卷,其中:本科毕业生档案2182卷,研究生毕业档案1019卷。
  已拿到派遣证的毕业生欲知档案转递去向,可于7月12日以后进入东南大学主页,点击“图书档案”栏目下的“档案馆”进入档案馆页面,点击“档案查询”栏目下的“毕业生档案去向查询”栏目,用学号和姓名查询档案去向。
现就学生档案转递工作做如下说明:
1、学生档案转递是根据派遣证通过邮政机要交通局邮寄,正值毕业高峰季,邮程会比正常要慢,大约在一个月左右能到达目的地。档案到达接收地后录入进系统还需要有个过程,请有关学生耐心等待。也可通过查询“毕业生档案去向查询”栏目获知本人“机要号”,凭“机要号”到所在单位查询本人档案。
2、有少数有派遣证的学生档案由于某种原因还未转递邮寄,其具体情况在“毕业生档案去向查询”的“回执”栏目中都有说明,如需处理,请于8月19日开学后到档案馆学生档案室办理,暑假期间不办理档案转递工作。
3、如有学生档案转递咨询事宜,请于8月16日以后,拨打档案馆学生档案室咨询电话:83792913。
  

                                      档案馆
                                     2013-7-8